龙港安全监督管理所依法取缔无证卖油点

    10月12日,本栏目披露了“路口无证卖油点安全隐患多”报道,引起龙港安全监督管理所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龙港安全监督管理所组织执法人员对世纪大道江山路口、宜龙路口三家无证卖油摊点依法予以取缔。

    近段时间,我镇城郊结合部的交通路口出现了几家无证卖油摊点,他们通过各种渠道以平价购进大量柴油、汽油,然后再进行倒卖从中牟利。这些无证摊点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正值秋冬季节,风高物燥,而汽油、柴油这些易燃物品都是装在塑料的水壶内,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也没有任何安全保障措施,路口人来人往较多,难免有烟头乱扔现象,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在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这些无证摊点的店主进行劝说教育,同时对塑料桶等一些经营工具依法予以没收。在此,龙港安监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司机不要图一时之便,到这些流动摊点加油,避免酿成事故。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