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博会:众展商未雨绸缪抢商机

    一年一度的轻博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为了抢占先机,更好地推销和展示各自的产品,这几天,参展商们正在为参展作最后的冲刺准备,从他们忙碌的身影中,我们看到了展会所蕴藏的巨大商机。

    这几天,在展览馆里到处可以看到各个参展企业为参展而忙碌着,在现场,记者碰到了正在安装机器的温州鑫光印刷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告诉记者,前三届的轻博会公司都有机器参展,而且每一次至少卖出两台机器。正是看到了展会所蕴藏的巨大商机,这次公司更是作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为了得到位置较好的展  位,公司早在三个月前就报名参展了。

    温州鑫光印刷设备有限公司员工 周海涛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在展位来说,我们的位置是比较好的,正好靠近展馆进口,每个用户过来都能看到我们(的产品)。)

    别外,在10月11号公司就将参展机器运到了展馆。

    温州鑫光印刷设备有限公司员工 周海涛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早点过来)为了把机器设备安装调试好,让设备运行正常、稳定。早一点过来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设备更好地向用户展示。)

    与温州鑫光印刷设备有限公司一样,许多参展企业为了抓住这难得的商机,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对展会带来的商机寄予了厚望。

    特林机械工业(广州)有限公司经理 邓毅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轻博会是)影响比较大的展览会,我们也希望跟主办方合作,把市场打开。)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