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礼品文化展:高科技产品唱主角

    本网讯:一年一度的印刷礼品文化展已于10月16日上午开幕,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积极参展,在今年的展会上,参展商纷纷推出了高科技产品,高科技产品在展会上唱起了主角,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上海嘉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在今年的印刷礼品展上进行了设点,他们带来了一款名为美国爱色丽500系列分光密度仪,据介绍,此款产品能为印刷产品进行高精度的色彩测量,在如今印刷行业要求日益精确的情况下,此款高科技产品无疑提高了印刷产品的质量,市场前景看好。

    上海嘉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人员接受采访事告诉记者:(用肉眼去看的方式已经被淘汰了,现在我们要用数据化、科学化方式,来进行印刷品的管理,我觉得这边市场挺大的)

    在该产品的展台前,公司技术人员为参观人员进行了产品的模拟试验,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据悉,我镇已有多家印刷企业采用了这种高科技产品。

    同样,在今天的展会上,记者还在多家公司展台前看到精密的仪器,高科技产品在展会上唱起了主角,在我镇印刷行业日益市场化和专业化的情况下,高科技产品的出现,为我镇印刷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