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参观轻博会印刷与礼品展

龙港镇镇长汤宝林在为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梅生做介绍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梅生在听取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梅生在参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网讯: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梅生来到我镇,参观了2006年浙江轻工产品博览会印刷与礼品展。在参观时,余梅生强调,要充分利用展会这一平台,加强与交流与合作,以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余梅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品牌形象展示馆,详细了解我镇经济发展情况,随后他又参观了印刷设备和材料展馆以及温州礼品城,他今年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满意。

    在参观中,余梅生指出,今年的展会比前几次有了很大的提高,参展企业数量众多,参展设备档次越来越高,展会规模越来越大,影响的越来越深远,这表明我县印刷业拥有很大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他要求,我县的本地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学习强势企业的先进经验,努力创新,提高档次和层次,提升科技水平,切实壮大我县的印刷和礼品行业的综合实力。

    10月16日上午,余梅生一行还参观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汤宝林、陈志秋、倪立咸、缪克钊、金珍敏等镇领导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