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办事处党委全体成员以及镇属各单位部门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本网讯:19日上午,我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龙港影剧院举行。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办事处党委全体成员以及镇属各单位部门村居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镇长汤宝林专题部署党委换届各项工作。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会议。

    汤宝林在会上指出,这次换届要围绕“高度重视、把握原则、精心组织、严肃纪律、统筹兼顾、健全制度”的要求开展。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我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从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大家准确把握重点,积极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依法严格把关,尤其要把好党委候选人首次采用“公推”的新办法;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确保十一月上旬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另外,他强调提出,搞好我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建设敖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的组织保障。

    镇委组织委员周碧素,就这次镇委换届选举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署,并就代表选举办法和各项法律要求等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门培训。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会议

镇长汤宝林专题部署党委换届各项工作

镇委组织委员周碧素对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做具体部署还专门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