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讲座走进校园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思,防止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近日,龙港司法所在龙港六中举办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讲座。

    讲座上,龙港司法所所长林敏介绍了我县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形势,讲述了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学生常有的几个法律误区的纠正等内容。同时还深入浅出地阐述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许多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通过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养成良好道德品质的重要性,坚定了矫正不良行为习惯的信心和决心。

    据司法所所长林敏介绍,今年是“五五”普法教育的启动之年,司法所下一步将要到全镇各所学校举行巡回讲座,同时还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法制教育,来积极推动创建和谐校园,为“平安龙港”奠定基础。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思,防止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近日,龙港司法所在龙港六中举办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讲座。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