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笑歌”携手香港“笑歌”,打造优质旅游服务

    本网讯:19日上午,浙江笑歌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该旅行社依托香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是香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在国内业务拓展的第一站。

    香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商业贸易、旅游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集团,业务主要集团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近年来,国内旅游业呈现出了喜人态势,市场前景广阔,香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因此在国内进行了市场的开拓,经过市场评估和调查,首站就选在了龙港,成立浙江笑歌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笑歌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以发展会员和加盟连锁店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做的贴身、贴心的特色旅行计划,做好“老百姓全程贴身旅行顾问”。

    据悉,浙江笑歌旅行社有限公司采取了当今旅游业新兴的与全国多家旅游景点合作营销的策略,拥有独占性的旅游资源,目前已经与“中国道教第一山”之称的江西龙虎山签定独家开发的协议。

     副县长董旭斌为浙江笑歌旅行社有限公司开业揭牌,县镇领导钱招财、吕存阳出席了开业仪式。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是香港笑歌商旅控股集团在国内业务拓展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