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举行食品用包装制品许可证知识培训

本网讯:1024日上午,我镇组织食品包装制品印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食品用包装制品许可证知识培训,以加强我镇企业对已经正式启动实施的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市场准入制的理解。

 

2006718,国家质检总局颁布了《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通则》和《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正式启动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市场准入制度。不久之后,除食品本身之外,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产品也要实行“QS”认证。

 

为做好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管理工作,加强我镇企业对制度的理解和执行,龙港质量技术监督分局和龙港计经局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培训会邀请了质检专家对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通则》和《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我镇共有150多家食品用包装制品企业,主要集中中印刷包装领域,目前,我镇包装等制品的市场准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