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旅游市场再掀热潮

本网讯:人们还没有忘记“十一”黄金周的热闹景象,龙港镇旅游市场再次掀起了一股出游热浪。随着“重阳节”脚步的日益临近,老年朋友们成为了这股出游热的主角。

 

据了解,针对节后老年游开始升温的现象,龙港镇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短而精的旅游线路。多数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老年人出游最重要的是要确保安全,玩的景点以观光为主,时间不宜太长,往返一般在一两天左右。因此,各大旅行社开辟的节后老年游路线,还是以附近的景区为多。

 

据有关业内人士介绍,龙港镇旅游市场“黄金周”后依然热闹不减,正是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经济实力增强的有力体现。特别是众多的老年朋友,已成为旅游市场里一股不可忽视的生力军,许多旅行社纷纷瞄准了“老年游”这块大蛋糕。

 

老人接受采访时告诉:(“黄金周”期间, 我去泰山玩了一趟,游客实在太多了,相互拥挤着头碰头脚碰脚的,而且费用又高,老年人很少能吃得消。这次听朋友说龙虎山还可以,而且挺实惠的,所以一些老年朋友想过去走走,散散心。)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