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扫黑除恶、反两抢”工作会议

    本网讯:昨天下午,我镇召开“扫黑枪、除黑恶、反两抢、促安全、保稳定”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动员各办事处和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投身到为期4个月的严打斗争中去,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严打整治风暴。

    会上,镇委委员、镇人武部部长黄传朴首先传达了市、县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了专项斗争工作内容和措施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从今年10月21日始至明年1月21日止,我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涉枪犯罪、涉黑涉恶犯罪、“两抢”犯罪和破命案为重点的专项斗争,全力攻克一批涉枪等重特大案件,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抓捕一批在逃人员,缴获一批非法枪支弹药,摧毁一批犯罪团伙和销赃渠道,公开处理一批重特大案件犯罪分子。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在会上要求,各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全力投入这次专项斗争,确保取得实效。要明确重点,加大力度,开展集中整治与排查摸底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参与,协同作战。

    副镇长朱诗良、公安分局局长蔡元华分别作了主题报告,镇领导陈志秋、倪立咸、金珍敏、吕存阳等参加了会议。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在会上要求各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全力投入这次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