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单位,龙港一企一村入选

    本网讯:10月29日上午,苍南县威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我镇柳江村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业部等单位分别被命名为全国新农村建设定点企业和示范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左春福以及县镇领导冯兴钱、曹庆植、戴安胡等出席了命名庆祝大会。会上,有关领导为这两家单位授予牌匾。据了解,威达房开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旧村改造是其主要特色。目前,由该企业投资建设的多个旧村改造项目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柳江村则制定了2006年至2010年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实现人均收入8500元,村集体固定资产2800万元,走出了一条发展集体经济的新路子。


    根据了解,此次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单位的评比,要求非常严格,有关部门通过核实申报材料、实地突击检查、专家严格评审等各个评审环节后,最终确定入选单位的。入选后,在两年的时间内,还要不定期接受检查。据悉,此次入选新农村建设示范单位的在苍南县仅此两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