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新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本网讯:11月1日下午,副市长孟建新率领有关部门人员,深入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就我县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镇领导兰德超、汤宝林、朱诗良等陪同调研。

    孟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新雅纸塑印刷包装工业园区、亚泰陶瓷、瑞普实业、康尔微晶、瑞田集团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了我县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紧紧锁定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围绕项目“开工建设率”和“竣工投产率”两大目标,以36个供地项目、33个工业开工项目、33个工业竣工项目为重点,落实责任、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1至10月全县完成工业性投资15亿元,完成市下达指标任务的69.8%,而列入省重点项目的瑞普、仪邦集团、新雅集团、天信仪表等四个省重点项目目前都已开工建设。

    调研中,副市长孟建新对我县今年以来在工业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孟建新指出,工业始终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梳理好前段时间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难题,做到力度再加大、服务再加码,做细、做深、做透各项工作,全力帮助业主克服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内项目建设任务。

    孟建新还对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县镇领导兰德超、汤宝林、朱诗良陪同副市长孟建新和有关部门人员先行来到新雅纸塑印刷包装工业园区

镇长汤宝林向副市长孟建新和有关部门人员介绍实地情况

副市长孟建新和有关部门人员实地察看了亚泰陶瓷

瑞普实业的负责人向副市长孟建新报告了实地情况

康尔微晶负责人向副市长孟建新和有关部门人员、县镇领导兰德超、汤宝林、朱诗良等人解说产品的制作过程

县镇领导在瑞田集团的会议室里向副市长孟建新和有关部门人员做汇报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