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头的龙港指示牌损坏严重,该修一修了

    近日,不少坐车经过龙港大桥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树立在大桥对岸的一座龙港指示牌,损坏非常严重,影响到了龙港的形象,最好能够修一下。


    下了龙港大桥,就能看见这座三角形的大型指示牌,刚好位于104国道和龙港大桥的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块不同朝向的指示牌上,已经是千疮百孔,原本漂亮的龙港全景图,也是支离破碎。另外,还有不少的小广告贴在上面,惨不忍睹。三角形的底座上,绿化带被破坏,扔满了各种垃圾。整座指示牌给人的印象是,已经没有原来雄伟靓丽的外观,而是破烂不堪。由于龙港大桥是进出我镇的主要交通要道,指示牌所在的位置人流车流非常繁忙,在这个路口树立这么一座指示牌,原本是为了方便车辆进出龙港,也是为了宣传龙港的形象。没想到现在被糟蹋成这样子,无异于给龙港的脸上抹了黑,破坏了龙港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对指示牌修一下。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