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第七个记者节座谈会

    本网讯:11月7日上午,龙港镇举行“记者节”座谈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七个新中国记者节。全镇的新闻工作者出席了会议,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


    会上,龙港广电站站长黄运迎主持座谈会;副站长李中山、龙港网站站长陈振旭分别汇报了新闻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年以来,龙港广电站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和网络,努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报道龙港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并且以“三个贴近”为宣传工作重点,真实反映群众关心的焦点、难点与热点问题,尤其在今年的“桑美”台风中,记者们战斗在抗台一线,为广大群众及时发回台风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我镇干部群众在坍塌的房屋废墟中抢救伤员的情景,很好地完成了报道任务。


    会上,镇委宣传统战委员金珍敏要求,记者们要干好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更好地服务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白直营要求,记者们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新闻报道质量,敬岗爱业,积极为广电事业作出贡献。镇长汤宝林对我镇新闻事业工作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记者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还要求,新闻记者还要在真实、新意、快速、有效等方面做工夫,坚持“三贴近”原则,积极为群众服务,同时,记者们也要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加强业务学习,严于律己,充分发挥新闻工作者的社会监督作用,切实当好党政的参谋作用,为龙港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我镇加快敖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领导缪克钊、吕存阳出席了会议。

镇长汤宝林对我镇新闻事业工作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要求新闻记者还要在真实、新意、快速、有效等方面做工夫

镇委宣传统战委员金珍敏对新闻工作者提出几点要求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白直营要求记者们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新闻报道质量要为广电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