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省级文明镇复查动员会

    本网讯:11月6日下午,我镇召集交警、工商、城管等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负责人召开文明镇复查动员会。镇长汤宝林强调,各部门和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上级部门对我镇的复查。镇领导缪克钊、金珍敏、吕存阳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11月8日,市文明办将来我镇进行文明城镇的复查工作,届时,检查组将对城市交通、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
    为迎接复查工作,真实反映我镇两年来巩固发展省级文明镇创建成果的主要工作情况,会议对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环卫部门要加强对环境面貌的保洁,交警部门要做好道路畅通工作,运管部门对车站等部门规范停车工作做好管理,城管部门要对占道经营等行为加强管理,工商、农经等部门也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镇长汤宝林指出,各部门要借文明镇复查这个载体,加强各项工作,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真实、全面地反映龙港文明镇的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