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白化”常抓不懈,我镇强制拆除两座“椅子坟”

    本网讯:11月8日上午,我镇组织江山办事处、社会发展局、城管等有关单位人员对振棋村山上的两座坟墓进行了强制拆除,坚决制止了“青山白化”的回潮现象。副镇长吕存阳亲临现场指导。

    近年来,我镇高度重视青山白化治理工作。通过了广泛宣传、周密部署,出台了治理实施方案,采取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制拆除了椅子坟十多座,基本达到“以拆促绿、以拆刹风”的目的,取得明显效果。

    这次被强制拆除的两座坟墓就是人们常说的椅子坟,因形状酷似椅子而得名,这两座坟墓都是处在公路边,十分显眼。这些椅子坟,不但没有深埋或绿化,有的还进行过粉刷翻新,坟主也未到镇政府或办事处办理任何登记手续就擅自建设,属于非法建坟。

    据了解,我镇下一步还要对辖区内不符合规定的坟墓坟圈分类别采取迁移、就地深埋的办法,彻底进行治理。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