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与你面对面:商店音响音量大,居民有意见

    本网讯:在11月8日上午的记者节活动现场,一位老伯向我们反映,龙跃路的几家手机店,在营业的时候,把门口的音响音量开得震天响,使他们饱受噪音之苦。

    老伯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手机店门口的音箱音量太大,应该管一下。不管的话,路过的人讲话都听不见声音。)

    这位老伯是位残疾人,腿脚很不方便。他在龙跃路的一个小巷口开了一家电话亭,电话亭附近的街上,则开了好几家手机大卖场,音箱就放在店门口。记者陪这位老伯走进一家手机店。我们发现手机店门口的音箱并没有打开。

    某手机店营业员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如果叫我们音量小一点,我们都有小一点的。)老伯(跟他们经常讲的,天天讲的,叫他们音量小一点,他们不听。等你人走了以后,音量又大起来。)

    这位老伯告诉记者,为了这件事,他都不知道跟手机店吵了多少次,有几次还拿剪刀剪断了音箱的电线。不过,事情没有任何改观。一家手机店负责人则是这么说的。

    某手机店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音量都调得很小的,我们那边有控制音量的,40到50分贝,我们不会调上去的。)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