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省级文明城镇、市星级文明城镇接受复评考核

    本网讯:11月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念率领的检查组,受省文明办委托,对我镇省级文明城镇和市星级文明城镇进行复评考核。镇领导陈宝林、倪立咸、缪克钊、金珍敏等,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有关领导做了陪同。

    在检查期间,镇长汤宝林对我镇文明城镇创建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汇报。近两年来,我镇以建设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紧紧围绕“人”和“城”这两大主题,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城镇、市星级文明城镇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素质和城镇品位,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

    复评考核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台帐等形式,对我镇街道保洁、社区建设、交通环境、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镇文明城镇的创建工作,认为我镇省级文明城镇、市星级文明城镇创建活动的整体情况比较好,但在某些方面还需要完善,特别是在户外广告、交通环境、社区规划等方面还要加大整治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抓管理、上水平,真抓实干,稳步推进,要在创建中下功夫,抓实效,打造龙港特色的文明城镇品位,真正把龙港建设为经济发达、风尚良好、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的现代文明城镇。

镇长汤宝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镇文明城镇创建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

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念率领复评组检查龙港第二菜市场

龙港第二菜市场管委会向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念汇报文明创建情况

复评考核检查组进行了实地察看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