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开展“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的良好氛围,今天上午,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所在我镇开展以“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普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农民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咨询环境。
    据了解,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所已多次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和社区等处进行法规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本次宣传活动以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为重点,现场解答农民工和用人单位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共受理农民工咨询、投诉多条,还就再就业和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问题现场解答市民提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明白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营造了保护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