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警方严打涉枪涉黑涉赌犯罪

    本网讯:为推进“平安龙港”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日前,龙港公安分局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严打专项斗争行动,1至10月份,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46起,成功摧毁犯罪团伙33个,狠狠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以来,龙港公安分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破案追逃、深化“打黑除恶”、反“两抢一盗”、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和严打斗争。1-10月份,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46起,抓获逃犯71名,刑事拘留359人,劳动教养51人,治安拘留217人,摧毁系列性盗窃、抢劫等团伙33个。同时,收缴了大批作案工具,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另外,龙港警方全面启动秋冬治安大巡防“蓝色风暴”行动,行动期间,龙港警方统一组织多次次全警巡逻行动,主要采取多种措施,全警动员,全民参与,构筑“大街小巷有警车、时时处处有巡逻”的社会化防范大格局,有效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确保我镇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