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普查活动

    本网讯:为了增强育龄妇女健康意识,近日,我镇计生协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关爱女性、爱护乳房”为主题的健康普查活动。

    据统计,近年来,妇女患乳腺疾病的几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了女性身体健康。为了进一步增强育龄妇女健康保健意识,从本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07年2月份,全镇5万6千多位育龄妇女可以到医院免费接受健康检查。

    龙港镇计划生育管理局局长 陈先仕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希望全镇所有育龄妇女关爱自己,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同时希望所有村居借此机会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据了解,这次检查活动,从关心广大育龄妇女健康入手,依托龙港各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通过免费为妇女检查诊治和科普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使广大妇女正确认识乳腺疾病的严重性,以便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从而提高我镇女性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