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服务 志在和谐 龙港出租车飘起橙色丝带

    浙江在线温州消息 (记者 陈振旭 张炳钩 通讯员 吴招弟) 出租车系上橙色丝带,贴着微笑标志,车一开丝带飘扬,车一停“微笑”现。从今天起,行驶在龙港大街小巷的700余辆出租车,统一参与了由省交通厅运管局、浙江电台交通之声FM93组织的“橙色风尚服务月”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月期间,苍南县出租车将陆续张贴“橙色风尚服务月”活动标识。为展示行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苍南运管将结合本地实际,从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着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将对活动期间所发生的好人好事,或者在活动中工作出色的出租汽车公司将给予公布表彰,而对于违章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司机将进行严厉查处。

  这次“橙色风尚服务月”活动,不仅可以为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文明经营、优质服务的平台,而且还有助于倡导优质服务、弘扬行业正气,进一步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的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促进行业文明建设,形成行业管理部门为经营者服务、企业为驾驶员服务、驾驶员为乘客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积极进取、拼搏奉献、创新发展的精神风尚;形成明礼诚信、和谐融洽、文明礼仪的人际关系和人性化服务的格局,让每辆出租汽车都成为城市文明的窗口。

    龙港镇委委员、副镇长朱诗良出席橙色风尚服务月”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