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出租车橙色风尚服务月活动在龙港启动

    本网讯:今天上午,苍南县出租汽车服务大提升暨橙色风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镇举行,县、镇有关领导以及交通、运管、交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服务月活动以“诚心诚意,橙色服务”为核心,紧紧围绕“心系服务,志在和谐”的主题,在“出租车行业服务社会”、“社会关注出租车行业”两方面,展开了一系列以“优化服务、树立新形象”为内容的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出租车企业代表做了发言,表示要遵守交通法规,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气,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不拒载,争做一个文明的驾驶员,全面树立出租车行业的新形象。

    副镇长朱诗良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充分认识到出租汽车行业对创建文明城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提高整个出租车服务行业的文明程度和服务质量,切实转变观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追求群众满意”为共同理念和目标,充分展现我镇出租汽车行业风采,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客运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