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迪清来龙港检查交通整治情况

    本网讯:昨天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姜迪清在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魏建华等人的陪同下,来龙港检查交通环境整治情况。
    近年来,龙港的城区行车难、乘车难、交通拥堵的现象十分突出,群众意见很大。为了有效缓解道路交通的压力,龙港镇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城镇道路拥堵点、交通节点采取疏而不堵的办法,实施了一套交通管理的新方案。启动运行龙翔路与龙跃路、文卫路与人民路路口交通信号灯,在龙翔路与龙跃路、人民路与站前路的交叉路口安装电子抓拍系统,有效保障了车辆、行人的有序通行。
    姜迪清听取了龙港交警中队队长谢树敏的汇报后,还先后实地查看了人民路车站、世纪大道、龙金大道等路段的交通情况,对我镇交通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检查中,姜迪清要求我镇交警部门在取得成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交通管理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对世纪大道、龙金大道等路段的超高、超载、超速等违章车辆的管理工作,加大警力对超负荷路段的站点管理,对不按规定运行的重点工程超载运输车辆,要严格按照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办法给予处理,促使广大驾驶员自觉提高依法交通的意识。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