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动员会议

    本网讯:镇八次党代会将于明天召开,今天下午,我镇的11个代表团分别在自己的住地举行了动员会议,传达召集人会议内容、推选出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同时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部署。

    参加镇第八次党代会的共有11个代表团,分别是:城北代表团、城南代表团、沿江代表团、龙江代表团、白沙代表团、海城代表团、湖前代表团、江山代表团、平等代表团、镇机关部门代表团、两新组织代表团。会上,各代表团的召集人向党代表们传达了昨天下午召开的召集人会议内容,推选出了两个代表团的正副团长。另外,各代表团还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和党员基金会收支情况的报告;酝酿讨论了明天召开的镇八次党代会的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以及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讨论了镇委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纪委报告和《龙港镇党代会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制度》草案。

    会上,党代表们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镇深入实施“六个打造”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他们表示,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市委“三个温州”和县委跨越式发展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六六发展”战略,充分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正确行使党代表的权利,为强力推进龙港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建设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