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港人”成为镇党代会代表

    本网讯:全镇人民关心的中国共产党龙港镇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召开,在本次党代会的代表中有一名外来务工者代表,他就是来自金田集团的丁年庆。

    丁年庆是江苏省东台市人,两年前来到金田集团工作,现在是集团的党支部书记。这几天丁年庆特别地高兴,他说作为一名外来务工者被选为龙港的党代表他根本就没想到。

    丁年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作为党代表参加龙港的第八次党的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外来务工者的一份一荣誉,一份光荣。原来都没有想得到,就是打工的还能在这里当上党代表。)

    当选为党代表后,丁年庆一直忙于开展调查研究,同时找企业员工及外来务工者谈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和建议。他说当选为党代表,体现了龙港镇委和政府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是荣誉更是责任,自己要履行好一名党代表的职责,把企业员工及外来务工者的声音带到党代会上。

    丁年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想既然当上党的代表,要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在这次党代会上要反映企业的心声,员工的心声,为圆满地开好这次党的代表大会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