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市中青年后备干部来龙港企业挂职锻炼

    本网讯:日前,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29名中青年后备干部,来到龙港部分企业进行挂职锻炼。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促进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这29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基本上是驻马店各部门、单位的一把手。在龙港期间,他们被派到部分非公企业,担任一些助理职务,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魏领是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的一位中层干部,这次被分到港发软包装公司。

    魏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到温州来挂职锻炼的目的,主要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温州及龙港等沿海发达地区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魏领告诉记者,在挂职锻炼期间,他耳闻目睹,温州以及龙港人的吃苦耐劳精神,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魏领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大家既能当老板,又能睡地板,踏遍千山万水,走遍千家万户,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确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些后备干部们表示,这样的挂职锻炼效果很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回去以后,将把所思所学跟当地的具体实际相结合,融会贯通,利用当地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扩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