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认真学习贯彻镇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今天上午,龙港农业经济发展局召集全体党员,学习和贯彻镇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们在学习后表示倍受鼓舞,对龙港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李斯刚出席了会议。

    学习会上,镇领导李斯刚向党员们传达了镇第八次党代会上镇委书记汤宝林所作的镇委工作报告的精神。并结合报告中对今后全镇发展提出的奋斗目标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党员们认为,镇委工作报告客观地对过去五年多来镇党委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龙港的实际和当前的形势,把“六个打造”提升到“六六战略”这个新的高度,充分表明了镇委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也十分贴近群众利益,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强。

    同时,报告中还提出将进一步帮助农业生产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实现农业发展目标,这使党员们倍受鼓舞。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