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本网讯:日前,龙港九中的100多位团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湖前象湖公园,开展“保护环境、爱护公园”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当天下午3时许,龙港九中的100名团员,自带水桶、扫帚等清扫工具,他们不怕天气寒冷,有的在浇花,有的在打扫路边的垃圾,把象湖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团员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觉得象湖公园经常有人会过来玩话,看到这么脏的象湖公园会没有心情的,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对象湖公园进行打扫,这样那些人看到心情也会好很多,我们这些打扫以后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干净)

    据了解,象湖公园占地面积50多亩,工程总投资200多万元,预计2007年1月竣工。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但由于一些群众缺乏环保意识,乱扔果壳皮、乱倒垃圾,影响了象湖公园的环境。

    龙港九中政教处主任陈维群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想让全社会的人都能关注家乡的建设,来爱护我们公园的一草一木)

    在这次活动中,一些热心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公园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观。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