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工业服务年”、“项目推进年”活动卓有成效

    本网讯:今年以来,龙港镇以“两年”活动为载体,重点突破,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现代化园区建设,推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克服土地、资金等一系列要素制约带来的困难,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12月12日上午,随着新雅集团纸塑包装印刷生产线项目工地上铲车一铲铲翻起的泥土,这个工程资额近4亿元的生产线项目进入一个新的基建阶段。据了解,这个生产线的投产将对壮大新雅集团实力、集聚印刷产业规模和改变龙港“低、小、散”印刷企业现状添上浓重的一笔。

    今年以来,龙港在开展“工业服务年”、“项目推进年”活动中,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以“两个年”活动为总抓手,针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重点工业项目的土地要素保障等措施,定期或不定期召集各职能部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采取跟踪督查,特事特办等方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速度,目前,像瑞普、仪邦集团、新雅集团等省重点项目都已开工建设,预计2006年全镇工业总产值增加到150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65亿元,工业支撑和园区集聚效应将更趋显现。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