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福铁路龙港段开展双月攻坚大会战活动

    本网讯:近日,温福铁路建设龙港分指挥部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重点工程“双月攻坚大会战”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有关单位集中力量,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

    温福铁路鳌江特大桥部分经过龙港,是整个温福铁路的重要节点工程,它的施工进展直接关系到整个温福铁路能否按计划于2008年底建成通车。自去年11月初第一根桥桩施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奋战,目前已经完成大部分的桥桩施工。为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根据上级“工作进度大攻坚、上下左右大联动”的要求,此次活动总的要求是,全面推进,重点解决铁路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总结成效的基础上,要建立较完善的工作机制。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深入集中开展“打黑、除恶、铲霸”整治活动,重拳整治铁路建设环境。目前,担负施工任务的中铁18局集团正加班加点,铁路沿线各村也积极配合,以推进温福铁路龙港段工程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