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达石油液化气公司:连续 12 年零事故生产

    本网讯:近年来,龙达石油液化气公司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依靠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方法,预防、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中的危险因素,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而实现了责任死亡事故为零,重大责任火灾事故为零,重大生产、设备事故为零,重伤事故不超过一起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龙达石油液化气公司担负着全镇的液化石油气的供应,是易燃易爆的危险行业。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平时除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还建立健全了安全管理制度,使安全管理规范化,并且每年都安排几次应对各种事故的演练,以提高职工在事故中自救和抢险的能力。公司同时还专门成立了安技部,负责组织、协调安全生产和安全供汽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

    龙达石油液化气公司安技部主任陈君铭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24小时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从成立到现在,龙达石油液化气公司已经连续12 年实现了“0”事故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