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八里香飘香万千市场

    本网讯:今年以来,浙江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全力打造“放心食品”,在原有数十种卤制、烘烤食品基础上,推陈出新,研制开发了童子鸡、香卤鸭腿、鲜汁鸡爪等6种新食品,这些新产品为企业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受去年“禽流感”等因素的影响,一些从事传统卤制品生产的企业遭到了冷遇。针对这些不利因素,去年下半年,浙江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就开始着眼市民实际需求,针对性地把重点转移到新产品的开发上,它们在色、香上做文章,在味上求改良,蛋禽、海鲜、肉制品等休闲食品的种类日益丰富。今年年初,公司的童子鸡、香卤鸭腿、鲜汁鸡爪等6种新食品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显现强劲的竞争优势。

    浙江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副总曹晋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竞争力比较好,而且一路看涨,今年以来,应该在七、八百万,市场销售份额相当大,也是相当快。)

    企业负责人介绍,年内销售高峰即将到来,届时,这6类新食品的市场销售额有望突破千万大关,圆满完成年初企业提出的新产品占10%全年计划份额的任务。另据我们了解,这些新产品经企业推荐,在第二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和2006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上都获得优质产品金奖,国内的一些经销商和韩国等地的客商在两会上还专门签署了600多万的购销合同,新产品的推陈出新正逐渐为企业赢来万千市场。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