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七次党代会明天开幕

      本网讯:彩旗飘扬,鲜花吐香。暖冬的苍南,一派欢乐、喜庆的节日景象。12月26日,是参加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的日子。上午8时30分,龙港代表团20辆小轿车整装待发,代表们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地到代表团驻地花园饭店报到。洋溢在每位代表脸上的信心和喜悦,驱走了冬日的寒意。

    池浦村钟微微早早地来到了镇政府大院。今年40岁,这是第一次参加县党代会,她显得格外兴奋与激动,脸上一直洋溢自豪的笑容。钟微微说:“苍南近五年来的发展变化,真是不得了!县城越来越美,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来之前,村民们纷纷找她,嘱咐她要把建议和意见带到会上”。

    两新组织党代表陈如奏到花园饭店报到后。一进房间,就开始翻阅大会的有关资料,并将代表团讨论的时间和地点认真标注上醒目的记号。已是第  次参加党代会的陈如奏说,此次党代会是苍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苍南未来的发展。能够参加如此重大的会议对提高党员的党性和理论水平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贯彻会议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彩旗飘扬,鲜花吐香。暖冬的苍南,一派欢乐、喜庆的节日景象。12月26日,是参加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的日子。上午8时30分,龙港代表团20辆小轿车整装待发,代表们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地到代表团驻地花园饭店报到。洋溢在每位代表脸上的信心和喜悦,驱走了冬日的寒意。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