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建林来我镇调研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建林在我镇调研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要抓住城市定位,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完成社会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县镇领导陈力同、尤有光、李道骥等陪同调研。

    在龙港锦绣名园住宅区,鞠建林一行实地走访了住宅区环境建设,并听取了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鞠建林对龙港的城市建设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龙港是苍南县的核心城镇之一,也是鳌江流域经济中心,在全县的发展格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他强调,龙港的发展一定要坚持产业化与城市化良性互动发展,把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统一协调起来,基础设施建设与市民素质提升统一协调起来,按照高起点规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的要求,加快龙港城市中心区的规划建设步伐。他同时要求,龙港的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加快和推进经济社会的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