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道通信管网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本网讯:龙港世纪大道通车后,各项配套设施也在继续完善之中。近日,施工单位正抓紧时间,在世纪大道上挖掘通信管道,埋设通信线路。作为世纪大道通信管网二期工程,这项工作有望于春节之前全部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挖开世纪大道的绿化带,往里面埋设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4家单位的通信线路,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根据了解,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此次施工长度为3公里左右,从人民路路口至西一街路口。由于受阴雨天气的影响,工期曾一度拖延,但施工单位表示,他们将加班加点,在今年春节之前能够铺设完毕。目前,世纪大道的路面平整工作已接近尾声,桥梁也已经进行加固。此次通信管网工程完工后,将使世纪大道的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为下一步的绿化、亮化、美化等工程奠定基础,使世纪大道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景观大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