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金运河“四边三化”整治组注重五级捆绑 迅速开展联动

   

   4月24日,县人大副主任高友平率龙金运河河边“四边三化”整治责任包干部门农业局、计生局责任人,冒雨乘船、驱车深入龙金运河全线了解河道环境情况,现场指导部署整治工作。

    高友平一行从龙金运河起点金乡镇开始,沿河道途经钱库镇、宜山镇最后到龙港镇,沿途认真察看河道两侧违章房拆除、河面保洁、河岸清理、河道清淤、河边绿化等情况。作为五级责任捆绑龙金运河沿线的乡镇、社区、村居责任负责人到自己点上汇报前期运河整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步工作进行现场分析部署。 

    高友平指出,“四边三化”重点整治区域五级责任捆绑制度是响应市政府统一安排的一项硬任务,虽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但我们要有不怕困难,迎头而上的精神,出色地完成整治的各项任务。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龙金运河河边“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形成上下联动,要及时、详细地反馈信息,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同时,要宣传发动运河周边沿线的群众,树立爱护运河的意识,从源头上治理运河沿线的拆违、保洁、绿化等工作,全面推进我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