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东城幼儿园教师开展巾帼赏秋活动

赏花海 访中魁 展东城巾帼风采

——龙港东城幼儿园教师开展巾帼赏秋活动

龙港网11月25日讯:11月23日上午,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来自龙港东城幼儿园的30多名老师,自驾爱车到苍南县观美高速路口集中,开展“赏花海、访中魁”赏秋一日游活动。

顺着蜿蜒而上的78省道,一路上,两边青山上芦苇迎风飘扬。在浙闽台民族花海门口,老师们一看到立体花墙,纷纷拿出自拍神器、摆POSE,在这亮丽的风景中留下自己美丽的瞬间。

迎宾花塔边闻香,花卉隧道里回眸一笑,鲜艳的围巾在花海里飞扬,七彩的衣裳在簇花间绽放。你瞧!多美的巾帼风景线!

最具特色畲族婚嫁表演,贝贝老师和她的未婚夫甜甜的体验了一回难忘的婚礼。

中午饭后,老师们再次集中汇合,排队驱车前往马站中魁村,去中魁山摘柚子。在中魁村的大道口,远望去,只见满山绿树郁郁葱葱,一个个柚子犹如绿海里的金星,点点点缀着满山绿意的中魁山,好一派壮观的景色。

沿着小泥路,不时有人用闽南话问:“要买柚子吗?”不时看到满地的柚子皮正晒着,还不时听到临时卖柚皮糖农户的吆喝。

中魁山的山路上,大家拾级而上,一颗颗柚子树矮矮的,成熟的四季柚就如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

一不小心柚子树就会碰上你的头,一不小心你的头就会碰落一个成熟的柚子。老师们一边观赏着,一边问着柚子的成长过程和一些常识,嘻嘻哈哈的笑声回荡在中魁山间。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老师们要带上香香的柚子、甜甜的柚皮糖,恋恋不舍的告别满山的柚子树,踏上回家的归途。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