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举行“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龙港网9月2日讯: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大的历史事件,今天上午,龙港镇在财富广场举行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龙港镇委副书记李孝取,镇委委员金珍敏,镇委委员朱文胜,镇人大副主席陈德宗,副镇长陈贤选等镇领导,以及全镇各阶层的少先队员代表、共青团代表和共产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而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现场的少先队员、共青团成员和共产党员们相继举起右手,高声宣誓,集体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振聋发聩,也号召着全体成员们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始终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增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

    同时,现场还组织观看了“抗日战争在浙江”巡回图片展,回顾浙江儿女不屈抗战,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不可战胜的民族气节和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在抗日战争史上写下辉煌一页,并且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