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情况通报会




    龙港网9月17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情况通报会。龙港镇委副书记黄贤满做重要讲话,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参加会议。

    2015年是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启动之年;2016年是龙港综合试点工作的实施改革措施之年,要取得阶段性成效;2017年是综合试点工作的全面落实之年,要取得明显成效,并通过这三年左右时间的努力,探索出一套精简高效创新的设市模式,促进海西城市群加快发展,打造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新型设市模式的典范。

    会上,黄贤满副书记从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情况、龙港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试点改革中必须解决的问题、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试点工作通报。黄贤满表示,目前《龙港镇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实施方案》已基本确定,一切上报程序都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现今,试点工作目标明确,进展顺利,发展态势良好,龙港镇上下要不断提高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群策群力,促使龙港镇实现更大跨越。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