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辟谣:温州西站嘉乐迪门口女生被杀系假消息

[导读]近日,一则有关“西站嘉乐迪门口有女学生被杀”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记者向警方求证,此事为谣传,警方已在调查此假消息的来源。“温州辟谣”官方微博也于昨天中午发布了辟谣消息。

谣言截图

  近日,一则有关“西站嘉乐迪门口有女学生被杀”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记者向警方求证,此事为谣传,警方已在调查此假消息的来源。“温州辟谣”官方微博也于昨天中午发布了辟谣消息。

  前些日,一条消息出现在微信朋友圈上,有人声称:“西站嘉乐迪门口有人被杀了。死者女学生!详细情况不明。本人当记者去拍照询问。被死者同学拒绝采访。”此消息还配上了5张照片。

  消息发出后,引起了警方的重视,鹿城区公安分局水心派出所马上介入了调查。经查,前晚西站附近,温州某校两名学生因琐事发生肢体冲突,男生用脚踹了女生,事后女生已被送往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随后,记者又向水心派出所了解到,昨晚8时左右,市区游泳桥与鹿城路交叉口附近,一男一女两名中学生发生了争吵,在肢体冲突中,女学生躺在了地上,引发了路人的围观。此事发生后未接到报警,但被巡逻经过的民警发现了,后来学校的老师也到场协助处理,女学生被送往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据警方初步了解,此事是因为这两名学生在上课时发生了一点“小过节”,从而引发了男生的不满。当晚,男生在上述事发地遇到了女生,因踹了女生一脚,两人便发生了争吵,在推搡过程中,女生倒在了地上……

  目前,此事已交由校方处理。

  对于此次有人发布的谣言,警方表示已经在追查消息的来源,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决不姑息。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