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试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社区村居代表座谈会

    龙港网4月14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试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社区村居代表座谈会。县镇领导苏庆明、丁振俊、上官光强、陈为来、李孝取、金珍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镇长陈为来主持。会上,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传达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来龙港调研小城市培育工作时讲话和全县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龙港当前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自从我镇被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以来,市、县、镇分别成立了试点工作指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多方学习积极互动,借智借力助推试点工作,通过以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同时,还按照“高效率、扁平化、可操作、可复制”的原则,大力推进大部制改革,限定在今年6月份之前完成15个大部门筹建工作并挂牌运行。目前,试点各项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推进。

    随后,与会的社区和村居干部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推进试点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庆明在会上指出,这次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和村居干部,要树立信心、凝聚力量,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机遇,要先行先试,用足用好改革试点政策,全力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扩大宣传、守好阵地,为全面助推龙港镇改市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以确保龙港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