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大部门”筹建组组长第六次会议





    龙港网4月19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大部门”筹建组组长第六次会议,县镇领导苏庆明、丁振俊、陈为来、李孝取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庆明主持。会上,龙港15个大部门筹建小组负责人,先后分别汇报了上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机构设置方案和职能梳理情况做了介绍。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各筹建组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和对接工作,就权利下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落实,目前各项筹建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推进。会议对各筹建组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并逐一逐项抓落实,同时还对有关科室安排、权限管理、职能配置、实际运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对下步大部门筹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苏庆明在会上指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努力,各筹建组都取得一定的成效。他要求筹建组及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准谋划、服务大局,按照“精简”的原则,优化实施方案,尽量减少大部门内设机构的人员编制。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认真落实对接工作,采取先易后难、粗细结合的工作方法,倒排时间、狠抓落实,有序推进筹建工作,并在5月25日之前必须完成筹建工作,全力确保6月份15个大部门正式挂牌和投入运行。同时,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全面树立大局意识,这次改革试点工作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要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助推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