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媒体实习女生酒店上吊自杀 警方辟谣:尸体未火化

[导读]据郑州嵩山路派出所微博消息,郑州嵩山路派出所今日在其微博通报,网传酒店方私自将尸体火化的说法不实,死者遗体仍存放于郑州殡仪馆。

  据郑州嵩山路派出所微博消息,郑州嵩山路派出所今日在其微博通报,网传酒店方私自将尸体火化的说法不实,死者遗体仍存放于郑州殡仪馆。

  2016年4月15日14时许,郑州嵩山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二七区四季乐居酒店某房间内有一女子上吊自杀。派出所立即指派警力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及找到死者遗书等证据,警方认定死者朱某(女,22岁,生前系省会某媒体实习员工)确系自杀,随即通知其家属。

  当天,朱某家属在殡仪馆查看遗体后,对死因无异议。目前,朱某家属已与酒店方达成调解协议,死者遗体仍存放于郑州殡仪馆,网传酒店方私自将尸体火化的说法不实。

  郑州嵩山路派出所表示,警方将追查虚假消息来源,依法追究其责任,请广大网民不要轻信谣言,以讹传讹。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