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辟谣 | 网传"宜山小孩误喝农药致死,爷爷奶奶因责自杀" 系一起套地名的谣言

[导读]近日,网上一则" 宜山小孩误喝农药致死,爷爷奶奶因责自杀" 的信息在微信好友圈等流传,引起网友的关注,文中称," 宜山有一家七口人,死了五囗,他奶奶和爷爷,买了老鼠药放在饼干里给老鼠吃的,家里三个孙子二男一女不知道拿来吃下去都死了,他爷爷和奶奶想不开自杀了,只留孩子爸爸妈妈两人" 。

  近日,网上一则" 宜山小孩误喝农药致死,爷爷奶奶因责自杀" 的信息在微信好友圈等流传,引起网友的关注,文中称," 宜山有一家七口人,死了五囗,他奶奶和爷爷,买了老鼠药放在饼干里给老鼠吃的,家里三个孙子二男一女不知道拿来吃下去都死了,他爷爷和奶奶想不开自杀了,只留孩子爸爸妈妈两人" 。

  真相是......
    蜀黍把“两小孩误喝农药“这条消息复制到百度,发现铺天盖地都是这类消息。有靖边版、江苏南通版、宜川版、仙游版、雷州版、仙居版等。

  经查证,苍南警方未接报相关警情,网传"宜山小孩误喝农药致死,爷爷奶奶因责自杀"系谣言,望广大网友勿传谣、勿信传谣。对造谣、传播网民,警方将依法查处,请广大网友积极举报。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在互联网发布信息时要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来源:综合网络)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