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项巡查组来龙港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龙港网5月27日讯:昨天下午,由市交通局调研员徐锦栋担任组长的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来龙港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镇领导陈为来、黄义耀、赵凯、黄传朴、叶德腾等参加汇报会。

    专项巡查组一行来到龙港大桥改建工程,实地察看并听取项目拆迁工作汇报。据了解,经过县、镇项目攻坚组前期大量工作,工程南岸龙港咸园村8间民房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工程后期无障碍施工创造条件。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巡查组还听取了龙港四桥、五桥、甬台温高速复线桥梁等重大交通项目情况汇报,并予以肯定。巡查组指出,当前,龙港镇要狠下决心,克难攻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尤其要重视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施工提供保障。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通过细化工作计划,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协调保障;要加强督查,优化服务。市巡查组会积极协调,主动帮助,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镇长陈为来在会上表示,龙港镇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市专项巡查组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确保鳌江跨江桥梁建设顺利如期推进。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