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综合试点行政体制改革大部门筹建组组长第九次会议





    龙港网5月31日讯:日前,龙港召开综合试点行政体制改革大部门筹建组组长第九次会议,丁振俊、李孝取、陈为来等领导,以及各筹建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主持。会上,龙港15个大部门筹建小组负责人,先后分别汇报了上周以来各项筹建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有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权下放等方面工作进行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同时,会议还对各筹建组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并逐一逐项抓落实。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在会上指出,各筹建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有效地落实各项统筹协调工作,既要根据顶层设计的要求,又要接地气,结合龙港实际。要坚持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切实列好权限下放清单,要倒排时间,切实把握时间节点,积极认真地做好部门对接、人员下放、职能梳理等方面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抓紧落实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进龙港市建设。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