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鞋厂员工被打死后扔下楼制造自杀假象?谣言!

[导读]5月30日,网络上出现“温州鞋都三期旭达鞋厂有员工被打死后扔下楼”的信息,信息称,该员工因工资纠纷与3名管理者起冲突,在打死该员工后将其抛出三楼窗外,制造跳楼的假象。那么,网传信息是否属实?真相是什么?

  5月30日,网络上出现“温州鞋都三期旭达鞋厂有员工被打死后扔下楼”的信息,信息称,该员工因工资纠纷与3名管理者起冲突,在打死该员工后将其抛出三楼窗外,制造跳楼的假象。那么,网传信息是否属实?真相是什么?

  (网传截图)

  5月30日下午,鹿城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鹿城”发布通报:2016年5月26日上午7时许,鹿城公安鞋都派出所接到110报警:在丰门街道旭达鞋业厂内有一名男子坠楼死亡。接警后,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处置,并经120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经警方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死者米某(男、33岁,湖南人,系旭达鞋业员工),现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辟谣君提醒:斯人已去,请网友不要捏造不实信息伤害家属。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莫让“谣言”带来二次伤害。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