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二医党总支到云岩社区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龙港网6月23日讯:“红七月”临近,今天上午,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到龙港云岩社区三峰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党员医生们以免费义诊、送医送药的特殊方式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欢迎。

    上午8点多,三峰村党群服务中心早早就挤满了闻讯赶来的看诊村民。县二医的党员医生们一到场就忙开了。他们逐个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率检查。针对农村常见病和多发病,志愿者还结合实际给村民做防病保健知识宣讲,并将价值1万多元的常用药品免费发放给村民。

    采访中,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还设有内外科、骨科、测血糖、测血压等项目,党员医生们还为村民开展各类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宣教,并发送健康宣教资料200份。党员们告诉记者,为农村群众开展送医送药便民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村民身心健康,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当前,全县上下轰轰烈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员扶贫义诊活动的基础上,近期,县二医党总支还将组织全院四个支部、140余名党员开展专题党课、走进敬老院、走进红色基地等系列活动,以此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迎接“红七月”党员服务月的到来。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