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水头占江埠加油站因水灾溢油纯属造谣

[导读]台风“鲇鱼”来势汹汹,温州各地饱受台风“鲇鱼”肆虐,就在大家共同抗灾的关键时刻,多名网友向辟谣君求证,这条疯传朋友圈的消息,是不是真的!?

  台风“鲇鱼”来势汹汹,温州各地饱受台风“鲇鱼”肆虐,就在大家共同抗灾的关键时刻,多名网友向辟谣君求证,这条疯传朋友圈的消息,是不是真的!?

  看到这条消息,辟谣君紧急联系平阳相关部门和中国石化温州平阳分公司负责人。得到的结果是,请市民不要惊慌,水头占江埠加油站溢油纯属造谣!

  中国石化温州平阳分公司总经理赵宏波说,台风来临前,平阳分公司已经对各加油站准备好了应急预案,并将占江埠加油站油罐区计量口阀门关闭,水头满水后,安排公司员工每半小时一检查水质,并无发现溢油漂浮物,请市民不要惊慌!

  9月28日10时,占江埠加油站无溢油现象

  辟谣君温馨提醒:台风“鲇鱼”对我市影响很大,请网友在抢险救灾和户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网传台风遇险信息很多,真假难辨,请各位网民不要随意转发、扩散未经证实的信息,你的随意转发、扩散,或许会造成狼来了的假象,以至于真正需要救援的信息被大家忽略,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如果大家有发现台风相关谣言,可向辟谣君求证核实。

标签 辟谣
[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